dj小豬人氣:2

小豬日記2014-05-04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今天一整天我覺得滿充實的星期天,早上就睡著特別晚被媽媽叫我起床,應該快接近8點半,因為我媽媽都叫我豬,可能睡相不好看~哈,穿好鞋子就走路出門到運動公園附近跑步,順便做個小運動。直到9點半多就走路回到家,到附近便利商店買個飲料來喝,邊喝邊走路回到家,到家之後老爸就準備出門到醫院看阿嬤,目前阿嬤狀況還算是可以,只是這幾天剛開完刀,漸漸在恢復當中,希望阿嬤快點好起來。到家之後衝個澡,準備待會吃個早餐,吃飽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自己的電腦,開啟網頁軟體就開始製作網頁及上傳網站。直到午餐時間就吃著午餐看著電視,剛好看到謝金燕台客電音女王演藝紀錄,我個人覺得謝金燕今天能成功主因,就是努力學習努力創新努力改變才有今天的她,看完她的故事之後,我就轉到另一台剛好在講國道收費員後的人生,我覺得國道收費員辛苦幫大家收回數票,到最後他們收費站廢除改為電子收費之後,他們有些人的工作到現在沒下落連收入都沒有,只能靠失業津貼撐下去,我真不知道他們那些人未來如何過下去?我們政府交通部及遠通一直承諾跳票,讓他們只好上街表達抗議訴求,我看到這則報導我的心情有點酸酸的,我覺得政府不是做不好,只是做不出人民想要的訴求,這就是我們現在政府的心態。

 

直到晚餐時間我就跟老爸吃著晚餐,看著超級紅人榜及中華職棒,吃飽了就看一下綜藝大集合,之後就洗澡,洗完澡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聽音樂及寫日記渡過快樂充實的星期天。明天又是新的一天開始~大家要記得早點休息準備明天上班及上課唷~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