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京香阿姨

CK 網路編輯

台北市 , 人氣: 35842 , 最後上線: 3128 天前

2020-03-16 00:00:25 1495 天前 發表 / 共有 1944 的瀏覽量

我叫邵琦,機緣巧合的情況下穿越到了以前看的一本H漫畫橘家的故事中,成為了該故事苦主佑的哥哥,現在的我和佑一起被京香阿姨收養,住在了他們的家中,別看京香阿姨喪父多年,但這麼多年打拼下來,也積攢了不少的財富,就如我們現在住的這棟房子,是一棟十分豪華的雙層別墅,上下共有八間臥室,本來我們放來分配房間的時候,因為二層的房間只剩下一間了,分別住著京香阿姨自己和她的二個女兒,結花、小春,所以京香阿姨本來是打算讓我和佑二個人住一樓的,但在我的堅持下,我最終住進了二樓那間唯一空著的臥室,佑則一個人孤零零的住在了一樓。

由於樓層的關係,一樓和二樓各有一個衛生間和洗浴室,而住在二樓的我自然得到了和三位美女共有衛生間、洗浴室的權利,可能是她們看我還小,畢竟現在的我也才是個十多歲的小孩子,故對我的這種做法也沒有明令禁止。

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就到了暑假,由於京香阿姨白天上班,而結花、小春二姐妹和佑都要去補習班,所以白天基本上只有我一個人在家,你問我為什麼不去補習班?拜託!擁有前世記憶的我還搞不定這些小學生一般的題目?我的成績可是全年級第一哦。

在這個家已經住了快一個月了,我也基本掌握了她們的生活做起規律,諸如幾點出門,幾點回家,幾點洗澡什麼的。

而我也準備出手了,第一個目標自然是身為一家之主的京香阿姨,首先我用自己平常積攢下來的零花錢買了一些媚藥,(由於我常常給些混混抄作業,所以這個東西還是手到擒來的),然後把媚藥加到了京香阿姨每天洗好澡都要喝的牛奶裡面,想到不久的將來就可以享用到京香阿姨那豐滿性感的身體,肉棒就硬的不行,忍不住就擼了一發。

晚上京香阿姨一如往常的在六點左右回到了家,因為現在是夏天,京香阿姨穿的也比較少,上身就一件白色襯衫,隱隱約約的甚至還能看出胸罩的痕跡。

「京香阿姨,你回來啦!肚子好餓的說。」

(容我賣個萌)「小琦,等等哦,阿姨現在去做飯,馬上就可以吃飯咯。」

目前為止計劃都進行的十分順利,接下來我要做的就是在打飛機的時候不小心被京香阿姨發現,根據我這些天的觀察,京香阿姨洗完澡後會去自己的房間裡面吹頭髮,然後看會報紙喝會牛奶,大概在10點半左右的時候會來浴室收取換洗衣物,再過一會京香阿姨應該就會出現了,我拉上衛生間的門,脫下褲子,掏出我的肉棒,別看我現在才十幾歲,但我胯下的那條肉棒卻有著我這種年齡不應該有的尺寸,甚至比一般的大人都要大上不少,不一會兒我就聽到了房門打開的聲音,看來是京香阿姨過來了,我快速的擼動了起來,調整好角度,衛生間的門緩緩的打開,京香阿姨的臉映入了我的眼簾,在這個瞬間我猛擼了幾下,隨著腰間一股電流傳過,我的精液便猶如子彈一般一股股的射了出去,由於角度的關係,我射出的精液剛好射到了京香阿姨的胸口位置,在她那黑色的睡裙上面顯得非常的顯眼。

我的這次射精足足持續了半分鐘之久,而京香阿姨似乎也被眼前所發生的一切給震驚了,竟然呆在了那裡忘記了閃躲,直到我射精結束才慢慢的換過神來,目瞪口呆的看著我,此時的氣氛十分的尷尬,而我對會發生這種情況也早已有了預料,是時候展現我影帝的技術了,「哇」的一聲我便哭了出來,隨機立馬奪門而出,跑回到了自己的房間,鑽進了被窩之中,而右手則拿出了我放在抽屜裡面的眼藥水,額~畢竟不是專業的,還是需要點道具的支持,隨機立馬滴了幾滴眼藥水,果然在我剛收好眼藥水後,房門就被京香阿姨打開了,走到床邊一臉關切的看著我。

「小琦,你沒事吧?」」京香阿姨,對不起,嗚嗚嗚~「我一頭撲進了京香阿姨的懷中,咦?怎麼臉上有點濕濕的,我去,竟然是我剛才射的精液流了下來。

看來京香阿姨剛才太掛記著我,連身上被射了精液的衣服都忘記換了。

而這個時候京香阿姨也發現了有精液流到了我的臉上,馬上起身在旁邊的衛生紙盒子中抽出幾張衛生紙幫我擦拭著臉上的精液,「謝謝「我弱弱的說道。

擦拭完臉上的精液後京香阿姨順帶著也把自己胸口處的精液擦掉,但大家都知道精液剛射出去的時候是果凍樣的,但時間久了就會化開,而京香阿姨更是用衛生紙擦得,所以雖然把胸口上那些果凍狀的精液擦去了,但有一部分也被她擦化了,睡裙胸口處的地方濕了一大片變得半透明,連她穿在裡面的胸罩都被我看的一清二楚,而京香阿姨卻並沒有發現這一點,擦完精液後的京香阿姨坐到了我的身邊,「京香阿姨,我今天是不是做了特別不好的事情?」京香阿姨摸了摸我的頭,安慰著看起來十分內疚的我「今天的事情不該怪你,畢竟你也進入青春期了,有這種,這種需求也很正常,是我自己不好,看到衛生間的門關著,我應該先敲門的。」

京香阿姨真是溫柔善良啊,都到了這種時候還把責任攬在自己身上。

「京香阿姨,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最近每天早上起來,我的小雞雞都變得很大,剛我上廁所的時候忍不住摸了幾下,就尿出來了,但尿尿卻是白色的,還把京香阿姨弄髒了,我不是得病了吧?」說完我裝出一副驚慌的樣子。

「沒事的,小琦,你沒有生病,而且那也不是尿尿是···是···,說明你進入青春期了。」

「那個不是尿尿那是什麼啊?為什麼是白色的啊?」「精··精液,它··它就是白色的」京香阿姨羞恥的說道,而此時精液的問道已經散發開來,我的房間中瀰漫著一股濃濃的腥臭味,精液的味道似乎激發了京香阿姨體內的媚藥,不一會兒,京香阿姨的臉便變得通紅,呼吸也漸漸的急促了起來,「小琦,阿姨先去洗衣服了。」

說完這句話後的京香阿姨快速的逃出了我的房間,走到門口的時候還吩咐我道「你這房間氣味太濃了,門就別關了。」

「嗯,京香阿姨我知道了。」

不久之後我聽到浴室的水聲又響了起來,看來是媚藥發揮作用了,京香阿姨打算洗個冷水澡讓自己冷靜下,哼~算了,反正今天的目的也達到了。

自從被京香阿姨撞見我打飛機後的幾天裡,我時不時的都會跑到京香阿姨房間裡面問這問那,當然啦,問的自然是關於生理上的問題咯,而京香阿姨在我這幾天的狂轟亂炸也不像一開始的那麼遮遮掩掩了,一方面可能是京香阿姨有點習慣了,畢竟青春期的小孩是很「好奇「的嘛,一方面也由於我每天不間斷的媚藥牛奶。

「京香阿姨,你昨天還沒回答我精液到底有什麼作用呢!」今天的我一如往常的坐在京香阿姨的旁邊問著這些問題,」能··能有什麼作用,就和你的尿尿一樣,身體不要的,就排出來了嘛。

「」哦,是這樣啊。

「看來京香阿姨並不打算讓我知道精液的真正用途呢!」可每次精液出來之後,房間都好臭好臭的,京香阿姨,我以後可以到你房間裡面把精液弄出來嗎?你房間裡面這麼香,一定可以遮住精液的氣味的。

「」這,這怎麼可以,你··你要弄,可以去衛生間弄啊。

「」可是,我上次在衛生間弄的時候,差點就被小春姐發現,嚇的我都軟掉了呢,我知道京香阿姨最好了,就這樣嘛,好嘛,好嘛。

「我搖著京香阿姨的手臂撒嬌道。

「可··可是··「京香阿姨似乎還想拒絕,這怎麼可以,看來要放大招了」不嘛,不嘛,我就要,我就要,京香阿姨,你不喜歡我了,都不讓我在你房間裡面弄「我做起了無賴,還大有你不答應就哭給你看的態勢。

,就像一個得不到心愛玩具的小孩」好啦,好啦,真是敗給你了,但你要來的話要等小春,結花她們都睡了才可以,還有這件事情你和誰都不能提起哦。

「」知道啦,這是我和京香阿姨的小秘密,我誰都不會說的,我們拉鉤鉤。

「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

「京香阿姨最好啦!」拉完溝的我一把撲在了京香阿姨的懷裡。

「你啊,這麼大的人了,還像個小孩子一樣刷賴皮」京香阿姨無奈的說道「人家就是小孩子嘛。」

「你啊,都不知道怎麼說你好。」

當晚10點半左右,我悄悄溜進了京香阿姨的房間,「京香阿姨,我來啦!」咦?京香阿姨竟然還沒睡?」小琦,來啦,你弄吧,阿姨去洗個澡。」

說著摸了摸我的頭拿著換洗的衣物走出了房門,我去,什麼情況,京香阿姨心機很深嘛,本來還以為今天可以更進一步的,沒想到京香阿姨竟然會用這種方式搪塞了過去,既然她今天有心躲著我,看來今天是沒希望了,我脫下褲子速度的擼了起來,媽的,京香阿姨你以為這樣我就拿你沒辦法了嘛,你等著吧,我一定會把我的精液射到你貞潔的子宮裡面,讓你懷上我的孩子。

懷著這樣的念頭,不一會兒我就射了,本來我是應該射在手中的衛生紙上的,但在即將射精的那一瞬間,一個念頭閃過我的腦海,我強行忍住了射精的衝動,將京香阿姨桌上的衛生紙盒及我手中衛生紙一股腦的都藏在了床下,然後一頭鑽進了京香阿姨的床上,「啊」隨著我的一聲低吼,我的精液噴射而出,射的床褥和床被上都是我的精液。

過了大半個小時,房門被輕輕的打開,京香阿姨看到我安靜的躺在床上確認我已經打完飛機以後走了進來,「小琦,精液弄出來了嗎?」「京香阿姨,對不起,我又做錯事了。

「我眼含淚水的對京香阿姨說道。」

小琦,別哭,別哭,又怎麼啦。

「京香阿姨一看我又哭鼻子了一下子慌了神。

我慢慢的揭開床被,出現在京香阿姨面前的是床上,被子上全是白色的精液,由於精液已經化開,床單、床被都濕乎乎的,而剛被埋在被子裡面的那一股腥臭之氣也在我揭開的一瞬間如惡魔般的向京香阿姨呼嘯而去。

「京香阿姨對不起,我剛趟在你床上弄,快出來的時候找不到衛生紙了,沒忍住就都弄到床上了,對不起,對不起。

「說著說著我的眼淚又開始在眼眶打轉。

而京香阿姨在聽到我說的話後第一時間來到了我的身邊安慰著我說:「不哭,不哭,小琦乖哈,不哭,沒事,沒事,不就是床弄髒了嘛,阿姨明天換一下就好了,沒事的。

床上髒,先下來吧。

「」恩「我早就在這床上呆的受不了了,立馬鑽出了被子,由於我打飛機的時候把褲子脫了,出來後的我自然是裸著下半身的,肉棒雖然已經軟了下來,但是依然十分的巨大,掛在兩腿之間,只見京香阿姨的臉一下子紅了個通透,」小··小琦··你··先去洗·洗吧··身上··都·都髒了。

「看來剛才的那一幕對京香阿姨的衝擊不小,連話都說不利索了。

「京香阿姨,你床都髒了,今天來我房間睡吧。」

「不··不了··我睡沙發··就··好了。」

本來正面對著我的京香阿姨看到我還沒去洗澡,把頭扭向一邊故意不去看我下半身,慌張的說道,這模樣真像個情竇未開的小女生呢,「不嘛,我今天把京香阿姨的床都弄髒了,怎麼還能讓京香阿姨睡沙發,就當時賠罪嘛,京香阿姨,今天來我房間睡吧。」

說著眼淚又開始流了出來,一聽到我又哭了,京香阿姨輕歎了口氣。

「你··你先··去··洗吧,我···我收拾··好··就過來。」

「嗯,京香阿姨最好啦。」

我匆匆忙忙的洗好澡趟在床上等京香阿姨的到來,不久後我的門把手緩緩的轉動了,京香阿姨悄悄的走了進來,關上門。

「小琦,還沒睡啊?」看到我趟在床上還沒睡著,京香阿姨奇怪的問道。」

京香阿姨,今天真的對不起,我沒想到會這樣。

「」好啦,不怪你,我剛收拾房間的時候發現衛生紙盒掉到床底了,可能是我不小心碰掉了,是個意外你就別去想它啦。

「是呢,真的是個」意外「呢。

「那京香阿姨,我下次還能去你房間弄吧,我保證以後一定不會再發生這種情況了。

「我信誓旦旦的說道。

而原本想就此拒絕的京香阿姨再看到我那渴望的眼神後,猶豫了一會還是答應了」下··下次·要·注意了哦「」恩「」都十二點多了,你先睡吧,我看會報紙「我閉上眼睛假裝睡覺,大概過了半個多小時,我感覺到被子被輕輕的掀開,隨即一團軟肉碰到了我的身體,因為我的床是單人床,所以即使京香阿姨刻意的避開我,但位置畢竟只有這麼大,難免身體上有些接觸,京香阿姨躺下後又往外挪了挪,過了大概幾分鐘,我裝做翻身的樣子,右腿掛在了京香阿姨的腰上,由於京香阿姨是背對著我側睡的,所以我的這一下直接把自己的身體貼上了京香阿姨的背部,我感到身前京香阿姨的身體一陣僵硬,右手抓住我的腿想把我的腿從她的腰上弄下來,然而由於床的空間實在太小,京香阿姨的手一動,她的身體都會不自覺的向後靠一下,而我的身體剛好在她的身後,她這麼不經意的一靠,剛好把她的翹臀貼到了我的肉棒上,京香阿姨發現後立馬把右手放回原處,剛貼著我肉棒的屁股則又離開了我可觸碰到的位置,過了一會,京香阿姨可能還是覺得這個睡覺姿勢不好,右手又慢慢抓到了我的腿上,這次她的動作似乎更加輕柔,而她的腰部似乎也很努力的盡量往前靠,努力著不碰到我的肉棒,而這竟然還真有效果了,我感到自己的腿正在漸漸被提起,我半瞇著眼看到身前的京香阿姨正非常努力的把腰部往前靠,背都快彎成一個弓形了,看著她俏麗的側臉,完美曲線的身材,圓潤有彈性的翹臀,胯下的肉棒正在一點一點的復甦,我在等一個時機,等她以為成功的時候,等她那一刻最放鬆的時候,京香阿姨又努力接近五分鍾之後,我的右腿已經基本離開了她的腰部,而我也發現她身體的抖動也越來越明顯了,看來她的腰部馬上就到極限了,這時候我緩緩的掏出了我的肉棒又是一個假裝轉身,右手隨著我身體的轉動,一把抱在了京香阿姨的腰上,而原本即將離開的右腿也是下移重重的拍在了她的大腿上,這電光火石般的一系列動作,完全出乎了京香阿姨的意料,而那抱住她腰部的右手則是不漏痕跡的輕輕一拉,讓京香阿姨原本已經是極限的腰部,原本已經抓住勝利一角的腰部瞬間崩涕,由於她原先的腰部是向前弓的,在我的這一帶之後,腰部便迅速向我的肉棒撞來,而我半勃起的肉棒則剛好處在她屁股的後方。

「恩~「京香阿姨發出了一聲低呼,原來她的屁股剛好撞到了我的腹部,而我的肉棒則隨著剛才撞擊的一下,滑進了京香阿姨的屁股溝裡面,龜頭處剛好貼在了她的大腿根部位置,京香阿姨睡覺的時候都是穿著睡裙,就是說現在我的這根肉棒隔她薄薄的睡裙下擺,隔著她的內褲緊緊的貼在了一起,這一切大大出乎了京香阿姨的預料,原本只是想把腿拿開而已,現在卻是被一根火熱的肉棒貼在了自己的大腿根部,甚至都能感受到肉棒上面傳來的熱量。

漸漸的京香阿姨的呼吸聲變得大了起來,」不行,不能這樣,我要叫醒小琦。

「似乎下定了決心,京香阿姨喃喃的說道。

納尼?這可不行,「京香··阿姨,對··不·起,今天··我不是··故意的,不要怪··我。

「」小琦!你醒著?」」小琦?」」小琦?」京香阿姨叫了我幾聲之後發現我都沒有反應。」

應該是說夢話了。

「而我剛才的一番」夢話「似乎剛好敲擊到了京香阿姨內心最柔軟的部分,讓她開始猶豫是不是要叫我起來,而下體肉棒傳達過去的熱量似乎也正在影響著她的思緒,最後我感到懷裡的軀體漸漸軟了下來。」

算了吧,就這麼睡一晚吧「看來京香阿姨是不打算叫醒我了,真是天助我也,不僅如此,我感到京香阿姨的身體也開始越來越熱了,看來這麼多天的小劑量媚藥引發出了她女性本能,而這個時候我要做的事情當然是火上澆油啦,剛才也說了剛滑進屁股溝的是半勃起狀態的肉棒,而現在的我早已完全勃起,而京香阿姨緊閉的雙腿剛好擋住了我勃起的線路,於是我用力的頂了一下肉棒,「啊~下面~好~難受,小弟弟~抬~不起來~好疼~「而我發現京香阿姨在聽到我的」夢話「之後,那雙原本緊閉的雙腿竟然鬼使神差般的慢慢打開了一絲縫隙,在本能的刺激下可能京香阿姨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一件多麼危險的事情,而我在感到這絲縫隙之後,立馬不漏痕跡的腰部往上一抬,肉棒用力一頂,而肉棒隨著我腰部的一抬,剛好把原本擋在肉棒處的睡裙下擺翻了上去,而那一頂則剛好穿過京香阿姨那微分的雙腿縫隙來到她小穴的正下方,我那半勃起的肉棒立馬展現其完全狀態,原本被阻礙勃起的肉棒沒有了妨礙之後,立馬往上一甩,好巧不巧的正好一下子甩到了京香阿姨的陰道口。」

恩……「京香阿姨被這一下頂的直接發出了一聲嬌喘,達到了一個小高潮,還好她及時用左手摀住了嘴巴,不然那一聲恐怕連在一樓的佑都能聽到了。

而這一下撞擊也使得京香阿姨原本稍稍分開的雙腿閉了起來,然而我的肉棒早已穿過了這雙美腿的防護,貼上了她小穴的位置上,而現在雙腿的閉攏剛好夾住了我的肉棒,前面也說了京香阿姨的睡裙下擺已經被剛才的一抬給翻了起來,所以現在我的和她的大腿是肉貼肉的貼在一起的。

京香阿姨多年未逢雨露,這久違多年的高潮使得她完全靠在了我的懷裡,慢慢的從那個小高潮緩過神來的京香阿姨立馬發現了緊緊貼在自己小穴門口的肉棒。

「啊~怎麼會這麼熱。」

現在我的肉棒可是只隔著一條內褲貼著她的小穴門口,少了睡裙下擺的阻礙熱量自然不同,而我發現緩過神來後的京香阿姨的腰部竟然又往前靠了,正當我以為京香阿姨要脫離我懷抱的時候,我感到京香阿姨的腰部在往前靠了一點距離後又緩緩的往後靠,京香阿姨的臉早已紅透半邊天,原本犀利有神的雙眼似乎也蒙上了一層白霧,十分迷離。

「嗚~嗚」一聲聲的嬌喘也從她被摀住的嘴裡傳了出來,而配合和京香阿姨的嬌喘她的屁股也一下一下的前後擺動著。

看來媚藥的藥效全激發出來了,而她的右手也不自覺的攀上了自己那豐滿的胸部,身為二世處男的我看著眼前的此情此景,肉棒竟然有了一種要射精的衝動,我拚命忍住這種感覺,但這時候京香阿姨的屁股幅度竟然越來越大,速度也越來越快,似乎快要達到高潮了,此時的她似乎已經被慾望所支配,完全忘記了這麼大的動作有可能會「吵醒」我,而隨著京香阿姨的動作,我的快感也是呈直線上升,終於又忍了幾分鐘之後,腰間的酥麻感覺越來越強。

「啊~要射了~」在我說出這句「夢話」的同時,我感到京香阿姨也是一陣抖動,「恩……」我們雙雙達到了高潮,而在聽到我這句話後京香阿姨用僅存的意志用力的把前面睡裙下擺拉了一下,剛拉下的那一瞬間我滾燙的精液便噴湧而出,射出去的精液剛好全被睡裙擋住沒有射到床上,而後半段的精液由於衝擊力的不足都射到了京香阿姨的內褲上面,隨著今天連續的二次射精疲憊感也是快速襲來,不知道剛射到京香阿姨內褲上的精液會不會穿過那條內褲的防禦流到京香阿姨的陰道裡面呢?懷著這樣的念頭我慢慢的進入了夢想····

<<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您尚未登入,所以無法回應本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