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和女友在小樹林裡

CK 網路編輯

台北市 , 人氣: 35842 , 最後上線: 3106 天前

2018-10-17 00:05:10 1989 天前 發表 / 共有 1720 的瀏覽量

昨晚我和我女朋友吃了晚飯,就心照不宣的來到我們學校一墥大樓的後面,這裡地處比較「偏遠」,幾乎沒有燈,樹木又很茂森,零星的安置著幾個石凳,是男女幽會的最佳場所。

我和她找了一個比較靠邊上的位置坐下,這裡不太容易讓人看見,我讓她坐在我的一條腿上,一坐下,我就迫不及待的去吻她的嘴,她先是害羞的躲閃,我就親吻她的耳垂,一點點往嘴靠過去,過了一會兒,她也就不躲閃了,我就忘情的吻了起來。

我的手也開始了動作,她今天上面穿的是抹胸,下面穿的是日本女生的那種短裙,就是那種很容易掀起的裙子。

我把手慢慢的伸進她的裙子,在她的大腿上輕輕的撫摸著,另一隻手則去向她那不大但很堅挺的乳房進發,我略帶粗魯的把她的抹胸拉了下來,順便把她的胸罩帶子也解開了,這樣她的乳房就跳了出來,我先用手揉捏了幾下,等她的小乳頭站了起來我就立刻的含了上去。

她很喜歡我吸她的乳頭,最好是張大嘴巴盡可能多的把她的乳房吸進我嘴裡。

她在我的吮吸下,不停的發出呻吟聲,同時還在說:「別弄了,會被人看到的。」我哪管她的哀求,繼續用力的吸咬著她那讓我不願放手的乳房,可能是我太用力了,她漸漸的聲音大了起來,我也害怕被別人聽見,畢竟這裡是學校,被熟人看見就不好了,就不再用力的吸,而是改成伸出我的舌頭舔弄她的小乳頭,這雖然沒有吸咬這麼強烈的刺激不過也是很好的一種調情方式。

這時我的另一隻手已經慢慢的摸到了她的小內褲,隔著內褲我輕壓著她的陰蒂,從她的反應我知道她喜歡我這樣,但我還是要問她:「舒服嗎?喜歡這樣嗎?」「討厭!」我女朋友害羞的把頭埋在我的肩膀裡,「說啊!不說我就停下來了哦。」我不易不饒的追問道。

「舒?服?的!老公弄的嘴舒服了!」我得到了滿意的答案,拉開她的內褲準備把手指伸進她的秘密花園,「不要!」她厲聲說道,「會把內褲弄濕的。」我立刻產生了個壞主意,,壞笑著說:「這好辦。」我手繞到她屁股後面把她的內褲拉了下來,「不要啊。」她顯然嚇到了,「沒事的,這樣方便些。」她掙扎了一下也就欣然接受了這個突如其來的刺激。

我把她的內褲慢慢的順著大腿脫了下來,她穿的是拖鞋式的高根鞋,所以很容易就脫了下來,脫下來後我就把內褲放在鼻子前聞了聞,壞笑著放進我的口袋裡了。

這下沒了阻隔,我的手指長驅直入的來到你的小洞口,先用中指試探的在洞口撫擦一下,已經很濕了哦,(這個不知道是她的特點還是所有女人都是這樣的,她的陰道總是濕的,這給我帶來了很多方便哦。)我沾了一點她的淫水開始按摩她的陰蒂,她也同時靠在我的肩膀上呻吟了起來,我女朋友的陰蒂很敏感的,給她帶來的快樂也是不言而喻的。

過了一會兒,我看時機差不多了,就慢慢的把中指插進了她的陰道,剛插進去時,我女朋友發出了一聲的低聲呻吟,我知道她一直在期待這樣。

我慢慢的加快手指的抽插速度,我女朋友也慢慢的進入佳境,我問她:「要不要加一根手指?」「要」我立刻把無名指也一同插了進去,我不停的抽插著,她下面的淫水也越來越多,叫聲也越來越大,我看她這麼舒服,也不願意叫住她,就算手指插酸了,我也不停下,而是變換抽插的角度,姿勢和幅度。

我輕聲問她:「怎麼動,你最舒服啊?」「啊?怎麼樣?都?舒服?啊?恩」我也有點手酸了,我就用手指在她的陰道口按她的G點,「啊?你在按什麼啊??啊,好舒服!」我沒想到她這裡這麼敏感,會給她這麼大的刺激,於是我不停歇的按壓著她的G點,等手酸了,就換成抽插的姿勢,我覺得在她的陰道口抽插給她的刺激更加劇烈。

也許有人說用手指你怎麼爽啊?其實我覺得我能讓一個女人在我的刺激下爽的大叫,爽的不停扭動,最後高潮,就算不用我的寶貝插我也很爽。

就在我插的起勁的時候,突然從她的陰道裡射出很多的水,我知道她潮吹了,說實話,我比她還高興,繼續不停的抽插,引導出更多的水,「啊??怎麼射了這麼多啊!啊??好舒服啊?」我知道她這一刻旁邊發生什麼她都不會在意的,她在全身心的投入到享受潮吹和高潮帶來的快感。

我為了讓她緩和一下,就用手指在陰道口輕輕的緩慢的抽插撫摸著同時含著她的乳頭輕輕舔著。

過了大概一分鐘吧,我覺得她又有感覺了,我趁她還在歇氣,又重新把手指插到她陰道深處,繼續快速的插了起來,「啊?,你壞?啊??」她假裝生氣的說,我可不管她的假意責備,不停的插了起來,通過剛才短暫的停歇我的手指又有了活力,這次不停的抽插了只有幾分鐘,她居然又潮吹了起來,而且水量還並不少,我有了前一次的經驗覺得她還有在高潮的潛力,就不給她休息的機會,加緊按摩她的G點,可是這次高潮沒來的這麼快,我怕她太累,就問她要不要停下,她搖搖頭閉著眼睛陶醉的吐出幾個模糊的音:「不要停,不要停!」我當然不會停啦,繼續不停的變換姿勢抽插著,就在我覺得她可能太累,打算今晚就到這裡時,她再一次潮吹了,而且是量最大的一次,我不停的用力撞擊她的陰道內壁,讓她酣暢淋漓的瀉個夠,這時我才感覺到原來潮吹後的陰道會變的很緊而且有點乾。

等她緩和後她溫柔的把我那已經濕透的手從她的裙底拿出來,我則幫她拿出了紙巾,她害羞的接過後把裙子掀起一點點擦拭她那剛經歷一場風雨的秘密花園。

這時我們才發現她居然流了一點的淫水,地上有一大灘的水跡,而且還在向低窪的地方流去,同時她坐的我的那條腿的褲子也濕了一大片,襯衫上還沾了很多,我估計大概她流了一杯子的淫水。

我們相視著笑了,「謝謝老公」她害羞的說著。」你爽成這樣,我怎麼辦呢?」我指指我已經把褲子都頂起來的襠部。

「我當然會好好報答老公啦。」說著她熟練的拉開了我的拉鏈,掏出了我那個憋了很久的寶貝,她看了看周圍蹲下低下頭把我的寶貝含了進去,我女朋友的口技是很好的,在我的調教下她越來越厲害了,有時還用這招來懲罰我,讓我欲死欲仙。

我伸手撫摸著她的乳房,盡情享受著她帶給我的快感。

她時而伸出舌頭從我的陰莖根部舔到我的馬眼,時而在我的軟溝處用舌頭清掃著,時而把我的陰莖整個含在嘴裡不停的吮吸,時而又只含著我的大龜頭用舌頭在嘴裡舔舐。

每一招都讓我爽的不行,而且她還在用手在陰莖根部替我打手槍,或者輕輕的揉捏我的蛋蛋。

過了不知多久,我有的忍不住了,我想讓她停下,可是她似乎一點也部捨得離開我的寶貝,繼續不停的為我服務著,終於我忍不住射在她的嘴裡。

「好舒服啊!老婆現在越來越厲害了,」我感歎到,「吐出來吧。」我想讓老婆把我的精液吐出來,她?起頭頑皮的對我說:「什麼啊?」她都吞下去了!我立刻把她擁入我懷裡給了她一個深深的吻!同時還撫摸著她依舊暴露在外的乳房,慢慢的我又把手伸進她的裙子裡,我驚奇的發現她又濕了一大片,她也不甘示弱的套弄起我那半軟不硬的寶貝來,就在這樣的撫摸下很快我又有了精神,我示意她坐上來,她很心領神會的掀起裙子,我把寶貝對準她的洞洞,她呻吟了一聲,插了進去,坐下後她開始收腹挺胸的扭動起來,我則在下面用力的往上頂。

試想一下,就在離我們幾十米遠就有別的情侶在,而我們卻在這邊做愛,這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一種方式啊!

我們這樣做了大概幾十分鐘,膽子漸漸的大起來了,我想用我最喜歡的後進式插我女朋友,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她,她很快給了我回應,她拉著我來到一個樹木最茂盛的角落,在這段行走過程中,她的乳房暴露在外,隨著她的步伐一起一伏,而我則翹著我硬硬的寶貝,如果有人看見一定以為這是行為藝術呢,我們來到了那個角落裡,這裡由於比較暗外面什麼也看不到裡面,我們就可以為所欲為了,我迫不及待的讓我女朋友彎下腰,我立刻掀起她的裙子,把我那早已等的不耐煩的寶貝狠命的插進她的BB裡,我雙手搭著她的腰,一下一下的整根的把我粗大的陰莖插進去,插了大約15分鐘,我覺得老婆這個姿勢太累了,就讓她撐著一棵樹,這樣我就可以全力的抽插她了,在我們都很享受的時候,突然有一對情侶朝這邊走來了,我想他們大概也是來這裡做一些開心的事吧,我女朋友似乎很緊張,我卻不以為然,繼續插著她,而且還故意很用力,讓她不禁要大聲叫出聲,在他們快要走近我們時我故意大聲咳嗽了一下,對方心領神會的轉身走了,就在他們快要走遠的時候,我用手用力的按壓起我女朋友的陰蒂來,一邊是寶貝在插著陰道,一邊手還在撫摸陰蒂,再加上剛才有人來的刺激,我女朋友再也忍不住了,再一次的高潮了,同時不顧一切的大聲呻吟起來,這時剛才走的那一對情侶回過頭來朝這裡看了看似乎還說了什麼,他們一定是聽到了我女朋友大聲的淫叫了。

我女朋友有個絕招,她可以很用力的使陰道夾緊,可能和她從小學跳舞,劈叉劈的比較多有關吧,再高潮的時候她夾的更加用力,可能是故意報復我,在這樣的夾擊下我也快忍不住了,「老婆,我要出來了,射在哪裡啊?」我盡力的控制著自己不讓自己射在她裡面。

這時她轉過身來低頭含住我的寶貝,飛快的替我吹起「簫」來,雖然嘴巴不如陰道緊,不過在她手嘴並用下,我終於低吼一聲,把第二股精液射在我女朋友的嘴裡,她還是照樣喝了下去。

我把她抱起,揉在懷裡,享受著高潮過後的溫存。

<<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您尚未登入,所以無法回應本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