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在別人家裏,玩別人老婆,真爽!

CK 網路編輯

台北市 , 人氣: 35842 , 最後上線: 3107 天前

2014-11-27 23:00:01 3410 天前 發表 / 共有 49906 的瀏覽量

此良家35歲,158高,身體勻稱,五官精緻,外形可以打80分,更關鍵的是功夫好。別看他外表斯斯文文,打扮的樸素、傳統,脫了衣服後相當放的開,叫床聲一浪高過一浪。

兄弟是在一個交友網站上看到她的資料後,加她QQ的。當時兄弟28歲,沒女朋友,又不怎麼招妓(怕不幹淨),找個良家作性伴侶一直是兄弟的夢想。看了她的資料後,心想一個35歲、女兒都已7歲的女人還熱衷交友,憑感覺有戲,便加了她的QQ。

果不出所料,該女子丈夫長期在外做生意,一年中隻有幾天時間陪她,性饑渴的塌糊塗。

基本摸清了她的家庭情況和內心想法後,兄弟便循序漸進的把話題往性方面引導(方法狼友們多有敘述,就不重複了),然後又通了幾次電話,終于消除了她的戒備心理,勾起她的欲望。

那天,按照事先的約定,我到她所在的城市的一家賓館開了個房間(我和她的城市之間相距兩個小時車程),隨後打電話給告訴她已經到賓館了。不多久,她來到賓館,一開門,兄弟心裏忍不住一陣驚喜,眼前的這位少婦身材勻稱、五官精緻,盡管眼角已有些許魚紋,卻讓她多了一股家庭主婦的味道,反而更添情趣。在此以前,由于雙方並未看過相片,兄弟還一直忐忑不安怕遇上恐龍敗興而回呢。

由于第一次見面,雙方難免有些拘謹,兩人對面坐床上聊了一會天,期間兄弟嘗試著去握她的手,都被她婉言掙脫了,但臉上並沒有露反感的意思。約半小時後,她說有點先走了,並說晚上再過來請我吃晚飯,此時是下午三點多鍾。一頓飯吃下來,開了一些半真半假的黃色玩笑、交流了幾回蝯昧的眼神後,兩人之間已經沒有了拘謹感,變得熟絡起來。走出飯店大門,外面下著大雨,盡管手裏也有傘,兄弟還是鑽到了她的傘下,右手順熱摟住了她的肩。她沒有拒絕,說心理話,兄弟比她年輕,相貌、素質也不賴,和兄弟交往,她也不算吃虧。

躲在傘下摟著她半個身子,當然要趁機捏捏腰,碰碰到乳房什麼的。每當兄弟這麼做,她隻是象征的躲幾下,這隻是女人的羞澀感罷了,當時兄弟的第一感覺是:這女人今晚上定了。

到了賓館後,房門一關兄弟便從後面抱住她,雙手伸到前面隔著衣服著揉她兩個乳房,上下輕輕的揉,隨後又向她求歡。她不拒絕兄弟的撫摸,卻反抗脫她衣服,強迫也不行。于是把她抱在床上,親吻、雙手伸衣內撫摸雙乳,挑逗她的性欲。半小時後,她終于說出了心裏,這也是她第一次和丈夫以外的男人偷歡,由于賓館離她家太近,所在的城市又是一個小縣城,經常會碰到熟人,怕不安全。

晚上9點多鍾,她邀我到她家坐坐,哈!兄弟我當然求之不得,到她家,在別人的床上玩別人的老婆豈不是更爽。因?她丈夫長年在外,7歲的女人又一直住外婆家,她家其實也就她一個。

幾分鍾後,到了她家,防盜門一關,兄弟便殷勤的幫她脫外套,順手也脫了自已的外套,表面上是討她的好,其實是醉翁之意不酒啦。她開了電視機,坐沙發裏,其實兩人都沒心思看電視。兄弟的祿山爪繼續伸進她衣服內大肆便宜,又用嘴巴細細“品嘗”她的雙峰。丈夫長年在外,她其實也是個饑渴的女人。沒過多久,她就忍耐不住、紅著臉羞澀的對兄弟說:“我想要你!”

把她抱到平時和丈夫做愛的大床上後,兄弟鎖好房門,幾下便扯光了她身上的衣服,讓她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又幾下扯掉了自已的衣服,挺著高高翹起的雞巴站在床前繼續親吻、撫摸、調情。這女的脫了衣服後,身材比穿著衣服還要好,兩隻乳房是半碗形的,腰細細的,身體很勻稱,在柔和的燈光下,很一種美感,皮膚也好,摸著手感很不錯。

可能是第一次和丈夫以外的男人上床的緣故,開始這女子比較羞澀,因此也算得上是真正的良家了。細細地欣賞和撫摸了眼前這具胴體,又用嘴巴在她身體各個部位“品嘗”了一番後,兄弟我挺著雞巴上馬、沖刺。此時的她早已呻吟著下體濕成一片。

兄弟我別的地方不怎麼爭氣,雞巴卻長的蠻爭氣,16公分長,挺粗且硬。插了幾十下後,這女子的呻吟聲越來越響,身體也從最初的有些僵硬,變得柔軟起來,並開始配合我的動作。插了約半小時,期間換了男上女下、女上男下、老漢推車、兩人面對面坐著插等幾種姿勢。這女子叫床聲越來越響、越來越緊,動作也越來越淫蕩——在兄弟插逼的時候,還不時伸手摸摸兄弟下面的蛋,嘴裏氣喘籲籲地叫著:“插深一點,插深一點”。有時兄弟想停下來歇口氣,這女子卻雙手緊緊地摟著兄弟屁股不放。

和她在床上,感覺最刺激、最難忘的事是讓她叫老公。調情時,這女的死活不肯叫,脫光衣服趴在她身上插後,還是不肯叫。直至插了好一陣子,她接近高潮滿臉淫蕩時,兄弟我再次讓她叫老公,開始她還是不肯,兄弟便裝出要把雞巴從小逼裏撥出來的樣子,沒想到,此時女子的雙手緊緊摟著兄弟屁股,死活不讓雞巴離開,同時嘴巴“小老公、小老公”叫個不停,實在是爽!

足足幹了近一個小時(注:兄弟我不是吹牛,可能是在別人床上玩別人老婆比較興奮的緣故,也有可能是這女子叫床叫得好,動作配合的好,反正兄弟是超常規發揮了),床單上都濕了一大片,這才鳴金收兵。兩人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休息、相互摩擦著一絲不掛的身體,盡情的享受那份餘味。期間兄弟調笑著問:和她丈夫相比哪根雞巴更曆害?她回答說,雞巴是兄弟的曆害,但她和丈夫配合的比較好,高潮反而更容易一些。

聊了一陣天,兄弟的大雞巴再次勃起,又幹了她一次,隨著兩人赤身裸體摟在床上睡過民,第二天淩晨又忍不住把她弄醒幹了一次,一個字:爽!

第二天早上起床,兄弟我渾身舒坦,看的出她也很滿足,又是給兄弟買早餐,又是泡奶粉,成了十足的小妻子,哈哈!·

本來打算第二天就要回家的,但操她實在是太爽了,于是兄弟又在家住了一夜。好好的幹了她一次,把她操的呻吟但第天晚上隻和她做了兩次,畢竟身體消耗太大了。

過了一個星期,兄弟又去操了她一次。不久後,她丈夫就回來了,丈夫走後她娘家又出了點世,便沒有再去操她,準備過段時間再去。在別人床上,玩人家老婆,實在是刺激,這種滋味兄弟不完具盼望能多嘗幾次。

文章評價:(目前尚未評分) Loading...

嘉欽

新北市 , 人氣: 11 , 最後上線: 3255 天前

2015-04-05 04:42:00 3281 天前 發表 / 共有 49906 的瀏覽量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因為我也曾經有過真的超讚的

     回想想當初第一次幹大姨子(老婆的姐姐)的過程,真是不簡單姐姐超堅持的平常姐姐常到我工廠找她妹妹我早就對姐姐有好感我曾很多次邀約她要請她吃飯或是單獨聊天~~但都被她拒絕!直到有一天她突然打電話給我說她心情不好,要我陪她出去走走,我心想機會來了當天我買好飲料開著車去接姐姐,上車後我就直往陽明山開到達陽明山,我就找到一處較沒人的地點停下,就一直聆聽姐姐訴說,原來是她跟她老公吵架,她一直說她老公對她不好等等,說的好傷心還哭出來!那時我就伸手拍拍她的肩安慰姐姐別傷心,手拍著拍著我就順勢往姐姐的衣領胸部伸進去,沒想到當天姐姐竟然是穿無肩帶胸罩所以我一伸很快就被我摸到姐姐的大咪咪,姐姐很快的捉住我的手說:妹婿不可以這樣!不可以對姐姐這樣阿!我哪管那麽多,我手一直搓揉著姐姐的大咪咪,她手一直捉住我的手,說真的假如我的手若要抽出來也沒辦法,我又不是傻瓜還把手伸出來,摸都摸不到,這次機會來了呀!但她又一直對我說:妹婿不可以對姐姐這樣!我在她的大咪咪搓揉很久之後,我的手就開始往下移動當我摸到姐姐的妹妹時,姐姐的妹妹早已經濕淋淋了,姐姐還是一直對我說:妹婿不可以對姐姐這樣,我都不理她說什麽就開始對她的妹妹愛撫挑逗,在陽明山整整對姐姐挑逗愛撫有兩三小時之久.姐姐就說她想尿尿在那附近又沒加油站,所以我跟姐姐說~~只能到賓館內才有廁所,姐姐也答應了,就直赴賓館當姐姐尿完之後我就擁抱著她!開始又一陣的愛撫,可能是姐姐已經受不了,很快就給我給上了第一次.

<< 返回分類文章列表 下一篇文章 >>

您尚未登入,所以無法回應本文章。